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用于肥料的振动流化床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1-29 | 浏览量:
关键词:肥料振动流化床干燥机
  当生产肥料时,在造粒后需要干燥过程,因此可以包装和储存产品,需要温和的干燥过程以保持在颗粒中处理的粒度分布几乎不变;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提供了一个干燥系统,包括两个与多级风道串联的振动流体干燥器。
  
  在造粒后仍然潮湿的产品被连续输送到第一振动流化床干燥器。它将在干燥区域用温度受控的热空气(来自第二干燥器的再加热的排出空气)流动,同时干燥并进料到随后布置的第二流化床干燥器。第二振动流化床干燥机配有干燥和冷却区。在干燥区中,产品用温控热空气(用天然气燃烧器加热的环境空气)流动并干燥。在冷却区中,直接位于同一机器中的干燥区之后,它将^终干燥并用环境空气冷却。
  
  第二干燥器的干燥区域 - 根据产品的干燥特性 - 设计用于减少热空气流量的操作。由于多种不同的配方,第二振动流化床干燥器配备有操作期间的迎角的电子调节。该工具可以控制产品层 - 因此可以通过调整迎角直接控制产品在干燥和冷却区域的停留时间。
  
  具有低含水量的第二流化床干燥器的废气从干燥器中被吸出并被供给到蒸汽加热的空气交换器。再加热到所需的空气温度,空气作为干燥空气吹到第一个振动流体床干燥器。第一台振动流化床干燥机的废气在排气过滤器中除尘,^后吹向环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