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带式干燥机发往河南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9-16 | 浏览量:
关键词:带式干燥机、多层干燥机、脱水蔬菜干燥机

健达干燥带式干燥机于今日发出


DWD系列带式干燥机是我厂根据多年实践经验,结合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生产的新一代带式干燥设备,设备结构更加合理,适用范围更广,操作使用稳定方便,热效率高。主要结构特点是换热器置于网带侧面,有效避免物料与换热器的不良接触,如:粉颗粒料掉漏在换热器上影响散热器效果等等。该设备广泛适用于化工,有机颜料、染料、矿产品、饲料、食品等行业.是用户理想可靠的生产设备。


带式干燥机性能特点:

可通过调节风量、温度、物料的停留时间达到^好的干燥效果。 由于可以自由调节干燥装置内的物料停流量,停留时间。因此可任意设定加工后产品的含水量。 
      物料在带式干燥装置内,是静止状态移动的.可几乎不破坏产品的形状,即使有少量粉尘飞物,可通过在管道上设置弱风或布袋除尘器进行收集。可使用各种传送带.根据干燥物料的不同,传送带除各种金属丝网之外,也可用震动板。 
   传送带可清洗.加热室与干燥室分开,更便于清洗传送网带。 根据要求,可在设备底板装配清扫装置,将少量掉于底板上的物料刮送到出料端。 
   根据产量物料水份不同,可选择多台设备串联使用,以提高产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