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带式干燥机结构简单适应能力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07-24 | 浏览量:
关键词:带式干燥机,结构简单,适应能力强

  我们知道带式干燥机是由若干个独立的单元组成的,每一个单元都包括循环风机、加热装置、单独或公用的新鲜的空气抽入系统和尾气排出系统。不管什么干燥设备,其性能直接影响到到食品的质量和价值。近几年来,我国开发研制出了各种功能好,效率高,适应能力强的干燥机。
带式干燥机
  ^认为,带式干燥机的结构简单,安装方便,能够长期运行。一旦发生故障时,可以直接进入箱体内检查,维修起来也很方便。并且,此设备在应用上也是越来越广泛,像制药,食品,生物等领域都能看到它的踪影。不过由于各领域干燥要求不同,因此,选择干燥机的类型也是不一样的,但不管怎样,都是致力于干燥出更好的物料来。
  尽管如此,我国的干燥设备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存在一些缺陷的,因此,干燥企业需要及时吸收外国先进技术,创新产品,提高产品的质量。开发大规模的设备,控制的自动化程度,质量,表面处理设备,继续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