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带式干燥机的简介及工作原理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08-26 | 浏览量:
关键词:带式干燥机

  带式干燥机是一种用于成批生产物料的连续式干燥设备,一般用于干燥透气性比较好的片状、条状、颗粒状的物料,对于干燥脱水蔬菜、催化剂、中药饮片等之类的含水分比较高、而物料温度不允许很高的一些物料时带式干燥机变得尤为的合适;带式干燥机具有干燥速度都是比较快的、蒸发强度比较的高、产品质量比较好等优点,在对饼类的膏状物料进行脱水干燥时, 是需经造粒或制成条状后才能进行干燥的。
  带式干燥机
  概述
  
  带式干燥机在工业上的应用是^广泛的,主要用于对体积比较小的一类的物料及纤维质物料进行干燥。总之,一般可以用带式干燥机进行脱水干燥的物料都是需要具有一定的形状的,而且在进过带式干燥机干燥后仍然会保着持一定的形状。
  
  工作原理
  
  在用带式干燥机进行干燥物体时,物料是由加料器均匀地铺在网带上的。带式干燥机由若干单元组合而成,每一单元的热风都是在独立循环的,专门排湿风机去排出部分的尾气,废气由调节阀进行控制的,热气通过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的方式穿过均匀铺在网带上的物料,加热脱水干燥并带走水分和水蒸气。网带移动得比较缓慢,它的运行速度是可以根据物料的温度来进行自由调节的,干燥后的成品一般是连续落入收料器中的。上下循环的单元一般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灵活的配备的,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对单元的数量进行选取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