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高效的DW多层带式干燥机会出现哪些常见的故障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2-29 | 浏览量:
关键词:DW多层带式干燥机常见故障

  它是在传统的基础上研制出的,虽然它的工作效率很高,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还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下面的一些常见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DW多层带式干燥机常见故障:


  1、辊动作不灵敏


  在运行过程中,影响网带受力的变量较多,不可能一直保持均匀受力,故网带跑偏情况时有发生,此时需要纠偏系统发挥效用,对网带进行及时有效纠偏,以保障生产的稳定持续进行。


  2、布泥不均


  DW多层带式干燥机常见故障:网带间布泥不均,将导致网带受力不均匀。运行中网带间泥饼左厚右薄,网带左侧受泥饼反作用力大,右侧受力则小,网带受一个右向分力作用,由左向右跑偏。在纠偏回调过程中,网带受纠偏辊作用一个左向的回调力。


  3、原料着火故障,可能是干燥机的设计问题,或者原料吸不走导致干燥机内起火等。此外,也有可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如为了达到干燥效果而对太小的干燥机强行加温造成着火。此时^好更换改造干燥机,检查干燥机是否安装正确,是否漏气或增加风压等。正确使用干燥机,谨慎为干燥机增加温度,以免引起着火。


  4、DW多层带式干燥机常见故障:出现原料一次性干燥不干问题,这主要是由于干燥机太小或者干燥机使用不当等原因造成。此外,风网风压、流量计算有误也会导致这样的故障。可以更换或者重新修改干燥机,或者要求厂家重新计算风压、流量等变更方案。如果是由于操作不当造成,则操作人员就严格按照说明书进行正确操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