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DW多层带式干燥机的网带磨损过快原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1-16 | 浏览量:
关键词:DW多层带式干燥机网带

  该干燥机的结构紧凑合理,占地面合理,操作维修方便,温度和速度自动控制,热效率高,环保节能,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时间长了,网带就会磨损,有的人发现磨损还比较快,这就需要找出原因了。


  DW多层带式干燥机网带:


  1、网带在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好,干燥机在工作时,如果网带没有安装到位,就会导致网带与设备之间的压力增加,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网带的磨损严重。


  2、在工作时所输送的物料有杂质,设备在运行时这些杂物就与网带之间产生摩擦,久而久之也会导致网带的磨损过快。


  3、第三种原因就是用户的操作不当引起的,干燥机在工作时是根据物料的比重不同,网带所铺物料的厚度也就不同,但是有的用户没有按照设计要求操作,在工作时加大网带的负荷,长时间网带的磨损就过快了,严重时会导致网带变形以及断裂。


  同时注意在磨合期内要求操作者严格检查DW多层带式干燥机的网带的松紧程度是否合适,网带的运转是否平稳,确保网带在运行时不跑偏,与箱体之间有没有存在摩擦。在工作完毕后要做到定期清理,避免灰尘、絮状物及物料遗留在上面。网带在磨合期内一定不能超负荷作业,因为长期作业会引发网带过热,对设备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