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样控制DW单层带式干燥机的运作参数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2-08 | 浏览量:
关键词:DW单层带式干燥机运作参数
  为了该干燥机能正常的运转,通常在实际操作的时候,需要规范一些具体的运作参数,这样才能提高生产效率,也能合理的控制好整个的操作进程,对公司的经济效益还是比较有大作用的。

  DW单层带式干燥机运作参数:

  排气温度控制。控制干燥机是通过调节进气温或进给速度的波动,这样能很好的处理好排气温度。排气温度是由测温元件热电偶、RTD或热敏电阻监测,发送一个模拟信号到控制器(谨慎的单机或PLC),控制器的输出将调整能源和原料投入过程。

  控制湿度。控制湿度的基本模式是调节进给速度,控制排气流的湿度。一个水分测量传感器测量湿度是包含排出的空气的水蒸气量,这种方法假定合理的,空气湿度相对较一致,废气流中的水分是不断演变的。因此,湿度的增加和减少对物料直接相关,其创造的产品是可以干燥水分的。改变进气温度补偿对于排气湿度的波动将会毫无意义,因为水量蒸发从物料是独立的控制参数。

  ^终水分含量的控制。可以通过调节入口温度或进料速度来实现对产品的^终含水量的控制,所含的水分和输出模拟信号给控制器,直到^近,在^后的水分控制是积极的连续方法,^终产品实现所需的水分含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