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详解多层干燥机的灵活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08 | 浏览量:
关键词:多层干燥机灵活性
  该干燥机的规划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因为其能够结合具体的工艺要求,例如,整体冷却很容易容纳所述的所有除蒸汽管和多通道级的联单元类型,通过高温或腐蚀性的应用,其内部的耐火材料有一个衬里的保护,这样能保证生产的灵活性。

  多层干燥机灵活性:

  DW多层带式干燥机厂家介绍热源有蒸汽、电、煤、液体燃料和气体,然而在很多方面,大多数大型的旋转叶栅和百叶窗机使用的气体,由于电力成本相对较高,而且还有煤炭和重油燃烧器的燃烧产物,可以满足环境的要求处理相关的成本,旋转管式炉气间接使用频繁,往往比传统的级联式干燥机省电。显然,可以采用蒸汽,同时还可用于其他热的油。

  该多层干燥机的系统的控制是通过PLC或固态控制器,传统的系统调节进气温度(能量)基于放电温度,对于物料的调制控制还可以纳入建筑的设计。

  综上所言,这种多层干燥机有一个动态的气流,主要是顺流或逆流,在任一情况下,引风机可以实现正常的载波提取,传统直接旋转如级联或百叶窗,除尘系统是必不可少的,这些系统的技术包括中小收集设备如旋风,包房屋、洗涤器和静电除尘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