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降低宠物食品干燥机工业炉的能耗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19 | 浏览量:
关键词:宠物食品干燥机工业炉
  宠物食品干燥机的整体非常简单,而且速度还很快,不过,其中的工业炉消耗比较大,为此我们需要通过一些方法进行降低,才能延长炉的使用寿命,减少一定的成本支出,增加相应的效益。

  1、寻找节能模式。带式干燥机厂家介绍对于一个宠物食品干燥机工业炉,考虑一个具有节能器模式的加热系统。功能就像变速器,节能模式允许您运行工业炉,日常使用较少的电力,在需要时同时仍然有更多的电力可以用。使用选择器开关或PLC输入,加热器电路仅在节能器模式下部分通电。

  2、添加热回收系统。工业炉出的空气携带大量的热能,热回收系统可以从废气中回收热量并将其返回。一种板或管式热交换器用于将热从热排出空气传递到进入的工厂空气,投资回收期一般为一年至五年,经常从本地公用事业公司获得回扣以抵消初始投资。

  3、安装较厚的绝缘。宠物食品干燥机工业炉内产生的热量通过绝缘壁不断失去,这种失去的热量消耗了能量,通过使用较厚的绝缘材料,这种损耗可以减少,并且将更有效地工作,当购买一个新的时,只需再增加保温材料,就可以在设备寿命中节省数千美元的能源成本,好消息是这个功能的成本是非常合理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