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中温带式干燥机创新控制系统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9 | 浏览量:
关键词:中温带式干燥机
  中温带式干燥机开发了革命性的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完全自动调节工厂的产量,以改变脱水污泥中不同的干物质含量,因此,可以将操作员的出勤率降至^低。
  
  即使来自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水污泥通常也不会显示出恒定的特性。有机物含量,化学成分或聚合物的变化必然导致不同的脱水结果。通常可以很好地平衡微小变化,但每小时大于+/-1%DR的变化可能会影响干燥过程。吞吐量性能将降低或者可能无法实现所需的干燥程度。工厂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加。
  
  如果将更大量的外部污泥送入工厂,成本和效率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增加。每小时DR几个百分点的跳跃通常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污泥在大多数情况下储存在一个大型沙坑中并作为不确定的混合物送入干燥机。在这种情况下,工厂运营商以满负荷运行工厂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随着越来越多的不同污泥源,实际上不可能通过合理的操作员注意和人员费用实现污泥的均质化。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