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根据需求和要求量身定制的污水处理带式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污水处理带式干燥机
  一台根据其污水处理厂需求和要求量身定制的带式干燥机,除了来自现有砌块热电厂的330千瓦废热外,沼气还可有效地用于在高温锅炉中生产热能。由于干燥机配备有额外的热交换器,使得可以将高温热量传递到中温范围操作,因此即使在块热和发电厂的维护和检查期间也能够可靠地操作干燥设备。
  
  如果发生故障或在块式热电厂进行维护和检查工作时,干燥器会自动完全变为纯高温操作。这进一步增加了干燥机的运行时间,并确保可靠地处理待干燥的污泥量。
  
  通过带式干燥机的运行,污水处理厂的正能量平衡得到进一步改善。冷凝阶段上游的附加翅片式换热器可在70°C的温度下提取超过400kW的热功率。将它送到现场供暖系统。多余的热量被送到区域供热网,开发的清洁系统用于定期自动清洁热交换器,并在主动运行期间长时间保证提取的热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