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高效节能槟榔烘干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2-09 | 浏览量:
关键词:

针对大量槟榔生产企业在槟榔烘干过程中仍采用原始的土制烘房烘烤槟榔,但该设备生产效率低、劳动力大^主要是产品卫生得不到保障。我公司在带式干燥机基础上研发出槟榔专用多层带式干燥机,逐步替代原始的土制烘房,经过相关企业使用,并经多次改进,现已成为槟榔生产企业的理想干燥设备

  使用本设备烘制能保证槟榔籽在烘干过程中纤维不损坏、不开裂、不膨胀、无异味,并且食用无烧口现象,充分保证产品风味。设备与物料接触处均采用不锈钢制作,保证产品^,达到卫生要求。由于采用多层网带结构,热风穿透多层物料,并结合箱内排湿量的控制,能量充分利用,生产成本大大降低.

设备特点:
1.1 由于烘干物料为蒸煮后的槟榔果,它表面含有糖等调味料的残留,因此网带及网带托管均采用不锈钢制作,保证产品不受污染。
1.2 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中不需人工操作,物料在干燥过程自动翻料,保证物料干燥均匀。
1.3 每单元循环风量、循环风温度、排湿量,及带运行速度均可独立调节。
1.4 网带物料上方均采用不锈钢材质,防止铁锈等杂质污染物料。
1.5 网带采用不锈钢加强型人字网带,使用寿命长。
1.6 生产过程中不需人工操作,物料在整个干燥过程中不需翻动,杜绝了污染物的带入。
1.7 能耗低,因采用了热风循环的方式,热利用率较高。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