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不会选择带式干燥机吗?教你三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1-12 | 浏览量:
关键词:
在制药领域,带式干燥机应用广泛。但是,由于干燥材料的要求和参数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选择型标准也不同。业界表示,带式干燥机在选择型过程中有两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一方面是能源消耗,另一方面是原料的全级运输、干燥后的产品粉碎、包装等辅助设备。
一、对物料进行小样试验

选择带式干燥机的重要步骤是对干燥材料进行样品实验。 在这里,设备供应商是否拥有材料实验设备和经验丰富的试验人员也是客户衡量制造商能力的直接方法。

合格的带式干燥机制造商在材料试验后短时间内可以向客户提供材料的实际蒸发量、动态干燥真空度、干燥温度的分配、投入量的大小、实际干燥时间、实际产品容量、单位能耗等技术参数的报告。让客户根据需要选择适合生产的设备型号和规格。

二、调查制造商的综合能力

具体包括综合调查设计水平和制造能力。通常根据材料实验报告,根据客户的生产指标和工作条件提供技术设计方案草案,并提供方案设计原因的详细说明。

其中,技术设计方案是评价制造商带式干燥机制造能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制造能力是调查制造商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客户可以根据制造商提供的用户列表要求现场参观,制造能力有限或技术水平低的企业通常很难做到这一点。

三、生产规模调查

国内大部分厂家都知道带式干燥机零部件的标准化加工很难形成,缺缺乏实际经验,在设备机械结构、配置合理性、制造精度要求等方面存在周全的疏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