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带式干燥机设计是一个复杂的多目标优化问题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5-05 | 浏览量:
关键词:
脱水产品的质量是具有特征的最终产品,其中重要的是颜色的复杂协同作用。颜色被确定为三个参数,产品的价值,干燥应尽可能少地偏离自然产品。
带式干燥机在大多数研究工作中的设计侧重于字段上适当的结构和操作过程变量,以便参与一年生植物成本优化的评估。然而,需要高质量脱水产品的新标准的使用成本组成决定了干燥过程中任何设计规则的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带式干燥机的设计是一个复杂的多目标优化问题,涉及的颜色偏差和最终产品是从过程中导出的目标向量和数学模型作为约束条件的单位成本。干燥机的数学模型被开发并确定为传送带干燥过程中基本颜色劣化的法律和临界财务参数。对非优惠多标准优化方法和帕累托优化设置的有效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价。覆盖土豆片的干燥例子包括演示设计程序的性能和提出的方法的有效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