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活性碳专用干燥机

活性碳专用干燥机

关键词:活性碳专用干燥机,运用于的活性碳专用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项目描述:美国USA Meadwestvaco公司是全球^的包装及包装系统供应商,系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包装系统, 涂布及工业用纸,办公用纸和特殊化学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饮料, 消费品, 医疗,媒体出版和娱乐行业。美德维实伟克公司是一家全球^的包装产品及相关服务…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美国USA Meadwestvaco公司是全球^的包装及包装系统供应商,系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包装系统, 涂布及工业用纸,办公用纸和特殊化学品,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饮料, 消费品, 医疗,媒体出版和娱乐行业。美德维实伟克公司是一家全球^的包装产品及相关服务的提供商,业务领域广泛,遍及烟草、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保健品和药品、食品和饮料、商业印刷、家居和园艺,以及媒体出版在内的众多行业。MWV在特种化学品业务方面尤为突出,日益壮大。多年合作以来,公司双方本着“共谋利益,促进发展”的原则,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一、 工程概述:
  活性炭又称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活性炭主成分除了碳以外还有氧、氢等元素。活性炭在结构上由于微晶碳是不规则排列,在交叉连接之间有细孔,在活化时会产生碳组织缺陷,因此它是一种多孔碳,堆积密度低,比表面积大。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

二、 设备特点
1、活性碳因颗粒小,易飘浮,要求高温干燥。健达干燥技术部针对这一技术空白,独自研制开发了活性碳带式干燥设备,解决了网带漏料,物料飞浮等难点。
2、我公司设计制作的带式干燥设备采用15段干燥段气流下循环方式的设计,末端增加冷却段,使出料温度易于包装。
3、自行研发液压油缸驱动旋转铺料机自动铺料,辅料均匀。
4、干燥机内部采用几组翻料装置,使颗粒状活性碳受热面均匀,为防止颗粒破坏和网带磨损,翻料装置的耙齿采用了耐磨四氟塑料。

四、工程案例:

出口美国活性炭 
 出口美国活性炭


应用客户:

工程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用户单位 备注
活性碳专用干燥机 DW 1 美国USA Meadwestvaco公司 四氟乙烯翻料机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