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DWD系列带式干燥机的技术特点是什么?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03 | 浏览量:
关键词:DWD系列带式干燥机,带式干燥机技术特点

  DWD系列带式干燥机是由几个独立的单元段。每个小区段包括循环风扇,加热装置,单独或共同的新鲜空气进排气系统和排气系统。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DWD系列带式干燥机
  DWD系列带式干燥机的干燥介质,温度,湿度的数量和排出气体循环的工作参数的量可以独立地控制,从而保证用干燥和^佳操作条件的可靠性。用干,湿料饲养操作灵活,干燥过程进行了一个完全密封的橱柜,更好的工作条件,以避免灰尘泄漏。DWD系列带式干燥机是用于大批量生产的连续式干燥设备,使空气流通片状,条状,颗粒状物料的干燥,对于脱水蔬菜,催化剂,中国草药和其他类型的高水分含量,材料耐高温材料允许尤为合适;该系列干燥机具有干燥速度快,蒸发强度高,对脱水滤饼类的膏状物料良好的产品质量优势,需要通过制粒或干燥带之前进行。
  
  DWD系列带式干燥机技术特点:
  
  (1)在机器的材料用干受到震动和冲击轻微粉化材料颗粒容易破碎,它也适合用于干燥材料的某些碎片是不允许的。
  
  (2)用干燥机不仅用于干燥,有时还可用于烘烤的材料,烘烤或固化处理操作。
  
  (3)用干机的结构并不复杂,安装方便,长期运行,未能进入的房屋维修室内,修边。
  
  (4)可调节的空气,加热温度,停留时间的量,和进料速度,以达到^佳的干燥效果。
  
  (5)设备配置灵活,可以使用网状材料,冲洗系统和冷却系统。
  
  (6)回收大部分空气,高节能的。
  
  (7)独特的空气分配装置,以使热空气更均匀地分布,以确保产品质量和一致性。
  
  (8)热源可采用蒸汽,油,电,煤(油)炉配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