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的关键技术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10 | 浏览量:
关键词: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带式干燥机关键技术

  为了满足高产率和集约化生产效率高,带式干燥机,以增加的运输能力的需要。长距离,高速率,大容量,高功率发展,在未来的必然趋势,也是高产高效矿井运输技术的发展方向。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
  在未来10A运输能力将提高到3000—4000吨/小时,速度也提高到4—6米/秒,输送的可伸缩带式输送机达到3000米长度。对于电缆强大的皮带输送机,以扩展到超过5000米,达到1000—1500千瓦的要求单个驱动器电源,传送带的拉伸强度达到6000牛顿/平方毫米—2500牛顿/平方毫米。
  
  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7大关键技术:分析和监测输送机的动态;软启动和功率平衡技术;中间驱动技术;自动张紧技术;高速滚轮技术的新生活;快速移动的尾巴;高效率的存储技术。
  
  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是用于空气大量生产,片材,带材的连续烘干装置,良好的干粒状材料,含水脱水蔬菜,催化剂,药物类率是高的,该材料的温度不允许高的材料是特别合适的;烘干机有一系列的干燥速度快,强度高,产品质量好,脱水滤饼类的膏状物料的蒸发优势,制粒或干燥钢带之前进行。
  
  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较低的干燥速度,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运行稳定。可根据烘干物料进入热风循环干燥形式不同的特性进行设计,是扩展和改善热风循环烘箱,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食品添加剂,包装等领域。随着企业的技术进步,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颜料,特殊的带式干燥机已满足了生产,多元化经营,集中控制,可连续生产的能力。具有高效,节能,易于管理等优点。
  
  颜料专用带式干燥机的渗透性片状,条状,颗粒状和糊状物料的干燥。一些也可用于烘烤的材料,燃烧成成熟的加工操作。颜料特殊的带式干燥机具有结构简单,安装方便,长时间操作的优势。故障也可以进入箱体维修,维修方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