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带式干燥机的不同分类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3-03 | 浏览量:
关键词:带式干燥机分类

  为脱水蔬菜,一般采用串联使用三台设备形成初干段,中间段和^后的干奶期。在早期干期间,由于材料的水含量较高。透气性差,所以使用较小的铺料的厚度,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干燥温度。初干段,干燥气体温度高达120摄氏度以上。^后一段干燥的物料停留时间为3-6倍初干段,车间初干段材料的厚度为2-4倍。 60℃物料温度不超过干燥气体的要求可以是大约80℃。多段组合可以玩机性能更好,并干燥更均匀。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带式干燥机
  (A)单级带式干燥机:从进给装置的进料端的干燥材料被均匀地通过到输出磁带分布。传送带通常由??穿孔的不锈钢板,由电动机通过齿轮箱驱动的可调速。干燥柜体通常分为若干单元,以独立地控制所述操作参数以优化操作。干燥分离的段之间部分,其中非干燥介质循环。
  
  (2)多阶段带式干燥机:多级带干燥基本上由几个串联单级带式干燥机,其操作原理和相同的单级带式干燥机的。
  
  (3)多频带式干燥机:在干燥的速度使用的低,干燥时间,在这个过程中的操作条件在干燥过程中保持恒定的场合干多层带的机器。层之间的分离器来组织干燥介质的定向流动,从而使均匀的干燥。干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广泛适用于干麦片材料的多层。然而,由于该操作被重复装卸,因此不适用于粘合性干燥输送器和材料的碎片是不允许的。
  
  (4)带式干燥机:干燥纺织,烟草和涂层板材料等基材影响带式干燥机。冲击输送带机通常由两个部分组成。冲击可分为单位带机独立控制的段。干燥介质加湿,一些放电,回程的干燥介质混合新鲜循环后的另一部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