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基本特点有哪些?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3-24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带式干燥机特点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适应范围广,绝大多数天然产物提取物,均可适用。特别适用于高粘度,易结团,热塑性,热敏性物料,不适合或不能喷真空烘干机烘干是^好的选择。此外,它可以直接进入浓缩萃取物用真空干燥器干燥,不添加任何辅料,从而降低药物的^终产品的量,提高产品质量。产品遍布在真空干燥过程中,封闭的环境,温和的干燥过程(产品温度40-60℃),天然提取物的产品,可以^大限度地保持其色,香,味,^终产品的高品质。随着真空干燥器可批次之间完全CIP CIP,产品和产品可以在地方很容易CIP清洗,所以很容易更换的产品,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又保证了质量产品。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真空带式干燥机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特点:
  
  真空带式干燥机带可以控制其运行状态和速度。
  
  真空带式干燥机进料泵可以控制其运行状态与进给速度。
  
  织物织物电机角度,速度可调节。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真空系统使用一个多级罗茨水环真空泵单元。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温度控制阀与数字传感器控制技术,以确保加热温度为每个运行。
  
  自动校正系统,闭环控制,以确保条带运行偏离中心位置不大于±0.5厘米更大。
  
  数据(温度和压力)和报警录像,便于用户运行的历史数据和观测设备,以满足用户对打印或填写报表。 ?之后在用户界面的操作的历史趋势可以保存或端。
  
  报警信号接口可以监控和显示系统运行故障,提示故障原因及解决方案。从而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自诊断功能,真空带式干燥机,以确保硬件的寿命。
  
  真空带式干燥机的许可使用的接口,以确保安全和稳定的操作的更大程度,非操作,以避免人工干预设备的运行状态。
  
  真空带式干燥机运行全中国的界面,设备运行状态,真空带式干燥机操作的友好和简洁的图形生动的视觉形象。
  
  PLC的输入和输出点,留下30%的余量,在设计,易于扩展,以增加控制点。为了满足客户的未来扩展。
  
  加热系统采用热水作为形式加热介质。蒸汽加热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各种加热真空带式干燥机油加热和直接电加热板加热。
  
  设备代替配备了全自动CIP清洗系统,快速,方便地清洁和卫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