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DWD带式干燥机通常是由哪些部分组成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31 | 浏览量:
关键词:DWD带式干燥机组成部分

  这种干燥机在工业上的应用非常广,主要用于小块的及纤维质的物品,总之,用该机器处理的后仍然可以保持一定的形状,主要是其整个的组成部分比较有优势,受到人们的欢迎。


  DWD带式干燥机组成部分:


  1、布料装置。这种带式干燥机布料装置是物料进入料斗通过其星形布料器均匀地铺在网带上,布料器的动力由干燥室的网带的主动轴传给。


  2、干燥室内上下安装了一环输送网带,每环输送带由主动轴和被动轴支承(其轴承座为可动式,用于调节牵引链的张紧度),输送带两侧的牵引链与各轴上的相应的牵引链轮啮合。


  3、主传动系统。干燥室内的一环输送带的运行,由一台功率为2.2KW的电磁调速电动机(或采用变频调速),带动一台卧式两级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再经过链传动,把低转大扭矩的动力传给传动轴。


  4、蒸汽管路系统。锅炉蒸汽经过一系列管、阀、表和各种器件,接到安装在干燥室供风道内的蒸汽换热器上,每个加热单元各有一套蒸汽换热器以提高其蒸发能力。


  6、排湿系统。干燥室内的热气流完成传热传质作用后,载湿废气由上风道汇总起来,并由排湿系统引风机及时排放到大气中。


  为了安全,操作人员在操作这种带式干燥机前,应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在设备运行时,不能直接用手接触阀门、机体等,以免被烫伤。运行,应是正常的,机身应运行平稳,其主轴,应注意是否有弯曲变形等,如有则设备不能使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