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探究铝矾土湿泥条干燥机热利用率不高的原因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1 | 浏览量:
关键词:铝矾土湿泥条干燥机热利用率不高原因

  该干燥机的热风是独立的,部分尾气有专门机器排出,同时有调节阀控制,热气会从下往上或由上往下穿过物品,这样能提高工作效率,不过值得重视的是其热利用率不高的情况,我们需要找出其中的原因。


  铝矾土湿泥条干燥机热利用率不高原因:


  1、 生产中使用的干燥机,进出端口一般是开放式的。而在干燥机的使用过程中,如果不注意调节空气的进口的开度,甚至于长时间的敞开,并不关闭该进口。这种情况下,外界的空气就会进入正在运行中的干燥机内部,为了保障内部的介质温度恒定,就需要耗费额外的力量加热空气而耗费热能。


  2、 干燥机排气过程中的散热也是造成能量损失的重要原因。而且排气散热还是许多类型干燥机主要的热能损失因素。一般情况下,干燥机内都会有一定的相对干燥湿度,而湿度对干燥机的效率、干燥时间的影响比较大。


  3、干燥机的主体主要以金属材料主要的原材料制作而成,虽然,生产企业在制造机时,也采取了一些防止热量从机身“逃逸”的现象发生,但是,由于金属材料大多都是热的良导体,机身散热不可能完全避免。


  在磨合期内,要求操作者严格检查该铝矾土湿泥条干燥机的网带的松紧程度是否合适,网带的运转是否平稳,确保网带在运行时不跑偏,与箱体之间有没有存在摩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