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宠物饲料带式干燥机:一种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13 | 浏览量:
关键词:节能环保,烘干,宠物饲料带式干燥机,宠物饲料

      近日,浙江某企业来我司定购了一台3-DW-2×10带式干燥机,该企业从事全系列的猫粮狗粮的研发、生产、品牌销售,有独立的研发中心(拥有全部核心技术,有多名动物兽医,专业研究人员亚洲^)。且拥有高技术高质量的生产线。该企业有着长逾20年的宠物饲料生产经验,是亚洲^大的宠物食品制造商之一。随着世界饲养宠物的潮流,该企业的宠物饲料已出口给25个国家,产品持续在东南业、欧洲、中东和日本销售,皆获得当地消费者的好评支持。

      此次定购的宠物饲料带式干燥机安全卫生、环保、^、无废气排放,运行电费超低,全自动运行工作时无需人员值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目前,宠物饲料干燥的工业生产过程以投资成本低、结构简单、技术较成熟的传统带式干燥设备为主要选择。但是随着节能环保理念的盛行,以及人们对宠物饲料现代化发展需求的提出,宠物饲料干燥设备企业开始不断探索新的技术。为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宠物饲料干燥后产品品质、节约能源及减少环境污染,我司设计工程师不断对适宜宠物饲料干燥的新技术、新装备进行探索。宠物饲料带式烘干机便是通过宠物企业不断探索而诞生的一种新的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

      随着时代的发展,宠物饲料带式烘干机设置有电磁振动装置,可使烘干仓在饲料烘干的同时产生振动,使饲料均匀受热,提高饲料的加工质量。宠物饲料带式烘干机具有干燥速度快,蒸发强度高,节能,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节约人工,降低劳动强度等特点,其可以推动宠物饲料标准化生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