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型环保设备——陶瓷柱形颗粒带式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2-02 | 浏览量:
关键词:陶瓷柱形颗粒带式干燥机,带式干燥机

      我司健达干燥响应环保的号召,研发出了一台陶瓷柱形颗粒带式干燥机,该设备引起了安徽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该企业是由国家特聘“千人计划”^奉向东博士以“国际^”的靶向键合功能陶瓷纳米材料(森美思SAMMNS)专利技术而成立的高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主营环境治理新材料和设备,承包包括水处理、土壤修复、大气治理等方面在内的各项环保工程。该设备销量广泛,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

      此次我司研发的带式干燥机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在我司定购了一台3-DWG-2×23带式干燥机。该干燥机能将含水量82%的陶瓷柱形颗粒烘干到含水量低于2%。在此次带式烘干过程中烘干机网带是网带烘干机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加强烘干机网带的改革对于提升网带烘干机具有重要意义。该不锈钢网带可连续作业,操作方式简便,节省人力,且生产量大,物料与热空气接触面积可以依据需要设计,干燥过程可以按要求设计,便于控制且输送网带带速作业时可调整。

      在这种新型的带式烘干机的操作中,有效的利用了资源,不仅节约能源而且减少环境污染,^大化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术的革新是化工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只有站在技术更新的前列才能主导市场。在把握市场机遇的同时,烘干机行业也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发现行业内存在的不足状况,取长补短,打造更高标准的烘干机设备。

带式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