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用于颜料和染料的带式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20 | 浏览量:
关键词:颜料带式干燥机,染料带式干燥机
  各种不同成分的颜料和染料在带式干燥系统中以可靠和节能的方式进行干燥。
  
  切线方向的热风进入带式干燥机的底部,在搅拌器的作用下形成强大的旋转风场;材料从螺旋送料器进入干燥设备,在高速旋转叶轮的强力作用下,材料经摩擦和剪切后分散。
  
  散装材料被快速压碎并与热空气完全接触以完成干燥,脱水干燥材料随着热空气上升,分级环将保留大颗粒,小颗粒将通过环形中心从带式干燥机中排除。旋风分离器和除尘器将回收这些材料。湿的或松散的材料将通过离心力投入容器壁,并落入闪蒸干燥器的底部进行粉碎和再次干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