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为国瓷产业发展而助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0-16 | 浏览量:
关键词:

陶瓷是人类生活和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材料,陶瓷产品的应用范围遍及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它的发展经历了从简单列复杂、从粗糙到精细、从无油到施釉、从低温到高温的过程。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各个历史阶段赋予陶瓷的涵义和范围也随之发生变化,而现代利用陶瓷的光学性能可制造固体激光材料光导纤维、光储存材料及各种陶瓷传感器,此外,陶瓷还用作压电材料、磁性材料、基底材料等。也正是因为广泛性,其生产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不容小觑。


此次订购的功能性陶瓷材料专用带式干燥机,型号为DW-1.8,整体分为三段,分别为低温段(8m)、高温段(14m)、冷却段(4m)。包含了干燥主机、热风循环系统、输送系统、传动系统、排湿系统等。其中,物料与热风接触部分采用316L不锈钢,具有更好的耐腐蚀和耐高温等特性;加热元件部分采用石英管+镍铬电阻丝,能使更换检修更为简便;PLD可控硅控制使后端排风进入前端实现余热回收利用,热循环的方式,使设备具有能耗低,热利用率高的特点。


“专料专机”一直是我司设计制造干燥设备的核心,我们所提供的专用干燥设备均能满足我国国家标准(GB)、行业标准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等更高领域相关国际标准。我们将在干燥设备的开发、研究中不断创新及改造,设计制造一系列工艺先进且节能的产品。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