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带式干燥机的保温结构分析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10-08 | 浏览量:
关键词:
带式干燥机在选择保温材料时要因地制宜。要求所选用的保温材料无腐蚀性、热阻大、耐热、持久、功能稳定、质量轻、有满足强度、吸湿性小、易于施工成型、本钱低一级。


带式干燥机的涂改式保温结构是将湿的保温材料分层涂改于官道上。为增加金属管道外表与保温材料的结合力,常先涂改一层较稀的石棉硅藻土底层,然后涂改主保温层。这种结构方式多用于石棉硅藻土、石棉粉等。

 
带式干燥机的预制式保温结构是由专门工厂或施工现场将保温材料预制成砖形、扇形或管子等制品,再敷设在官道上。在装配上保温层制品前,须先用石棉硅藻土作底层。这种结构型式多用于泡沫混凝土、蛭石、硅藻土等。
 
带式干燥机的填充式保温结构是将浆糊状、松散转或纤维状保温材料填充于敷设与管道上的特殊套网中。用这些带式干燥机的填充式保温结构的保温材料如矿渣棉、玻璃棉、泡沫混凝土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