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造纸污泥干燥机为环保行业助力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09 | 浏览量:
关键词:造纸污泥干燥机,污泥干燥机,环保

造纸行业资源、能源的消耗强度高,随之而来污染物的产生量也是极大、甚至对环境的污染也是愈渐增大。在造纸过程中会产生的大量的造纸废渣和污泥,由于含水量高(60%以上)呈淤泥状态,成份复杂,处理利用难度大,早先大部份只采取简单的堆放和填埋。但随着政府环保监管的日益加强、公民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企业家社会责感的日渐形成,早些的简单处理已经不能满足环保要求。于是,我司经过多次实验和改进,推出了专用于造纸污泥干燥的带式干燥设备,为造纸固体废物的绿色循环经济贡献一份力。

早些时间,山东某纸业股份公司订购的我司大型带式干燥机用于烘干造纸污泥,现设备已在车间良好运行。 该司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白卡纸、文化纸、箱板纸、石膏护面纸、造纸木浆的生产、销售;产品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该机组主机空气加热室分仓体独立,干燥室与空气加热室通过循环风机形成循环风室,内壁采用δ2mm不锈钢304不锈钢,外壁采用δ1.5mm不锈钢,主骨架采用100*80/100mm碳钢方管,仓体保温材料采用100mm厚硅酸铝岩棉。

以下为专用造纸污泥干燥机设备现场运行图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