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带式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带式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DC-A干燥机控制系统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1 | 浏览量:
关键词:干燥机控制系统
  DC-A干燥机控制系统于2016年底首次在小型干燥机和MDCW移动式干燥/输送系统上推出,现在可用于中型干燥机,并通过虚拟网络计算(VNC)进行远程访问。这种以前没有在DC-A控制器上提供的新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来自几乎任何地方的任何连接互联网的设备与控制器进行交互,就像站在工厂车间的干燥器前一样。任何可以在界面上执行的操作(监控条件,更改设置,响应警报,故障排除或下载过程数据)也可以远程执行。
  
  DC-A控制基于着名的Allen-Bradleymicro850PLC平台,该平台支持许多高级功能。它有一个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具有直观的图形设计,^少的文本和无需解码的功能代码。它为操作员提供了描述性帮助屏幕,并具有自动启动功能,密码保护功能,并内置的干燥监测功能。趋势功能简化了维护和故障排除,同时为用户提供可用于优化干燥参数和节能的信息。
  
  新型DC-A控制器是干燥器型号15至300和MDCW型号15至200的标准设备。型号150至400可提供DC-A控制器或DC-T,其中有更大的触摸屏。它可以管理多种干燥配置,如中央干燥系统,并包含一系列通信选项。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带式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